close
【菟絲花】大尺碼-撞色長袖寬鬆連衣裙-現貨+預購 - 非逛不可Crabtree & Evelyn 瑰珀翠 荷荷芭 大洗手精(500ml) - 必買當紅成本價 - Spacerail曲速引擎-瘋狂雲霄飛車----等級2
推薦開箱文 - [菜刀] Brieto-M11pro 洋菜刀 (單面刃) 240mm徐志摩散文精選——名家散文經典_文學_書籍-雜誌-報紙 - 推薦開箱文限時限量 - 千筋便當盒 23.0千筋筷子盒組 黑壇色

在綠油油的大豆地裡,果果正在振著翅膀練嗓子,一隻螞蚱從遠處飛來。

“哎呀,不得瞭瞭。”螞蚱急沖沖的對著蟈蟈喊。

“幹嘛呢,慌慌忙忙的?”蟈蟈抿著嘴問。

“滅頂之災啊,快逃命吧。”螞蚱拉著蟈蟈要走。

“拉扯什麼,成何體統?”蟈蟈使勁的掙開螞蚱。

“你想等著死啊?”螞蚱急的直跳腳。“他們就要趕過來瞭,見瞭我們就捉就攆就殺,還在莊稼上噴灑胃毒劑農藥,綠色環保被破壞瞭,不知有多少小兄弟遭瞭橫禍,萬幸我飛得快才跳出瞭包圍圈。”

“咯咯咯,”蟈蟈聽瞭卻笑瞭起來。“我在這兒悠閑自樂,我可不願意過東躲西藏的日子。”

“你不怕被逮住殺掉麼?”螞蚱眨著綠眼。

“傻瓜!”大肚子蟈蟈撩起瞭綠裙子跳開瞭一曲動人的舞蹈,邊舞邊問螞蚱:“我的舞姿怎樣?”

“非常優美啊。”螞蚱急楚楚說。

“我的嗓子比這更美,你願聽我聽唱一曲情歌嗎?”蟈蟈瞇著眼問。

“嗨,這是什麼時候瞭還唱情歌?”螞蚱幾乎吼起來瞭。“你要是對我有情有意,同我馬上離開這是是非之地再結婚好不好?”

“誰說給你唱情歌的?”蟈蟈撅起瞭嘴。“我是特意唱給他們聽的。”

“啊?”螞蚱迷惑不解。“難道你會變化要嫁給人不成?”

“比嫁出去都美。”蟈蟈嘲弄的瞪瞭螞蚱一眼。”現代人的生活是追求享樂第一,我能增加他們的樂趣,如果登上大雅之堂,到時喝金尿銀,福海無邊。“

”嘖嘖,色這樣東西真有那麼大的魔力嗎?“螞蚱不信。

”色也是一種財啊,它是貪圖享樂的人最大法寶,“蟈蟈得意地說。”我們的名字都是蟲子旁加國字,我們是國蟲,就象、國寶一樣受著保護啊,筆芯,等他們見瞭我一定會把我放在燈籠裡掛起來進行炫耀。“

”可惜我是一個面貌醜陋不會跳舞還不會阿諛奉承的笨蛋,難怪人們說我螞蚱蹦不瞭多久瞭。“螞蚱長嘆一聲咬牙而去。



arrow
arrow

    vh2u8d3w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