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r Armour 2014男超軟科技面料黑色拉鍊長袖ㄒ恤【預購】 - 必備單品本月獨享 - 周董的店韓版限定商品《V領綁帶束腰反褶上衣》(現貨+預購)So Q 女王蜂子青春面膜 10片 - 盒 - 好物折扣
僅此一檔 - 內六角扳手套裝 內六角螺絲刀套裝 內六方扳手 梅花內六角板手_居家百貨E-choice 安瓶 2mL╳10入 乙盒裝 - 購物天堂附濾杯咖啡壺 花紋 - 熱銷優惠

我的情書亂瞭誰的分寸

細雨綿綿、飄落吾窗前。

倚樓望人惆悵

傘下彷徨望遠方,欲聽佳音到耳旁。

柔風吹夜難寐

舉杯獨飲人易醉,醉後念妾心易碎。

文/理想

雨夜、心惆悵。撩人的思緒隨著陰鬱的夜色飄往遠方。

獨倚樓、望遠方,望向有你的地方。不知心房那頭的人兒、可否也如我一樣在倚樓而望、望向有心上人的那個地方?

雨夜,倚樓而立,品著杯中陳釀的葡萄酒,仰望朦朧潮濕的天空,雙眸不由自主溢滿惆悵,淅瀝的雨滴敲打著陽臺的邊緣,亦沉重地滴落在心湖,蕩開的絲絲漣漪,映襯出沉淀心底的縷縷情思。

幾多次飄遙的思緒,都被我竭力邂止,幾多次的觸景生情,均被我強行扼殺!

然而,今夜,自制力頹廢於糾纏不清的追憶之河,迷離的心失去雲淡風輕的若定,洶湧澎湃的思念如潮水般淹沒瞭身心雨夜漫談的愜意,如此真切的記起;

電話相伴的點滴,這般清晰的再現;

短暫的繾卷相聚,這樣真實的演繹;

離別時分那錐心的疼痛,不可仰止的再度襲來!

那攜刻靈魂深處倩麗的身影呼之欲出,那銘記心扉的親切聲音近在咫尺,那楸我心肺的憂鬱眼神貫穿視野……

緣斷情未瞭的人兒啊,你好嗎?

此刻,你是否如我一樣對著雨聲在哀怨?

那滴答的雨滴,莫非是你不輕彈的淚水?

那淅瀝的雨聲,難道是你無奈的嘆息?

緣分作弄,即然是一場沒有結局的故事,為何讓我們相遇相知?

即然共處一片天,為何相思兩茫茫?

你可感知,我的痛楚,情的漂泊?

若此還未眠,就請看看窗外,風中蕩漾著我對你說的悄悄話,夜色裡也有我對你的牽掛。

By---宋

祭13.9.9

arrow
arrow

    vh2u8d3w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