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uRyu] 異材質拼接連帽洋裝-2016年夏新商品 - 哈燒新品Purely White 活機亮澤美白泡沫潔面乳霜 - 指定好物Jeep 創意圖騰T恤-紅色 - 購物網口碑
【韓國KW-韓時尚 】荷花水墨印花連身裙 - 心得分享精選開箱 - 光能輻射計-太陽風車-透明(小)玻璃檸檬杯 創意水杯活力瓶 不鏽鋼榨汁杯 隨手杯 便攜水果水杯_居家百貨 - 省荷包

曾經,誰負瞭誰的似水年華,讓誓言凋謝成一地落花,今生,誰許瞭誰紅塵癡戀,金戈鐵馬,送給你江山如畫。

誰為誰挽起青絲不悔,荒蕪瞭春秋冬夏,誓言成沙,吹散在天涯。

簫聲嗚咽,誰在虔誠的聆聽?萬丈柔情,觸疼瞭前世今生的緣,你為誰等?

靜夜醒來,任思緒起舞,眠瞭千年,隻為今生的遇見。

你的目光穿越隔世離空的情緣,恍若某個熟悉的聲音,喚醒瞭千年的記憶。

你來的那天,我沉睡未醒,我醒瞭,你還在嗎?沒人回答。

曾經的美好,曾經的場景,擱淺瞭陌生。

星空點點,一輪滿月,給夜色塗抹瞭淡淡的顏,一個人,守著如銀的月光,獨自醉,忘瞭所有。

一抹牽念,越過時間,越過千山萬水,越過人間冷暖,越過江南雨巷,靜靜停留在塞外荒原。

初見的那把油紙傘遮住翹首期盼的深眸,一滴綿綿細雨打濕睫上塵埃。

相遇在最美年華,

為你染一地姹紫嫣紅,醉一季綿綿思念。

為你書一箋繞指柔情,描一季纏綿旖旎。

從此,隻為你淺舞天邊。

拂過塵世薄薄的簾幕,總會想起初見的唯美,一曲知音彈瞭千年,卻無人來和

原來是我來得太晚,憂傷瞭你的指尖。今生,我如約而至,赴一場紅塵約定,隻一眼,便似萬年。

一場美麗的遇見,落墨在我心底,成瞭此生最深的癡戀。

紅塵情緣不問時間,不問深淺,任思念一步步淪陷。

用思慮丈量時間的距離,用頁頁經卷,款款深情,伴著寂寞如雪的每天。

若思念是美,若前生有緣,我願意年年歲歲,生生世世在原地等。

你說,我的一世安暖是你一生的期盼,我的笑容是你心中千年不變的愛戀。

流年靜好,伸出雙手,掬起那抹融融的溫暖,眼底的念融瞭心底的寒。

擷一片溫馨入夢,挽一眉淺笑安然,輕依在輪回路口,靜靜的等待與你下一次的遇見。

arrow
arrow

    vh2u8d3w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